和睦家医院的叔叔阿姨来我们福利院啦!——北京和睦家受邀到天津福利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1:39 | 编辑:广西清源慈善基金会 | 35 次浏览
嗨,大家好!今天我想告诉你们一个特别棒的故事。就在前几天,有一群穿着白大褂、蓝大褂的叔叔阿姨来到了我们天津福利院,他们可是来自北京和睦家医院的好阿姨、好叔叔哦。和睦家爱心医疗车和睦家医疗坚持二十余年为中国各地困境群体提供医疗救助等公益服务,并每年捐赠价值其年收入1%的优质医疗服务回馈社会,救助中国的孤残儿童和被社会忽视的困境群体。叔叔阿姨们来我们家啦!那天早上天气阴阴的,但是叔叔阿姨们温暖的笑容像阳...

1.jpg

嗨,大家好!今天我想告诉你们一个特别棒的故事。就在前几天,有一群穿着白大褂、蓝大褂的叔叔阿姨来到了我们天津福利院,他们可是来自北京和睦家医院的好阿姨、好叔叔哦。


2.jpg

和睦家爱心医疗车

和睦家医疗坚持二十余年为中国各地困境群体提供医疗救助等公益服务,并每年捐赠价值其年收入1%的优质医疗服务回馈社会,救助中国的孤残儿童和被社会忽视的困境群体。


叔叔阿姨们来我们家啦!

那天早上天气阴阴的,但是叔叔阿姨们温暖的笑容像阳光一样明媚。九点半的时候,他们从天蓝色的大巴车上下来,带着大大的医疗箱,稍作准备就开始给我们检查身体,所有小朋友都乖乖地配合着检查。


3.jpg4.jpg

受广西清源慈善基金会的邀请,和睦家团队在3月5日早上9:30抵达天津福利院,为全院98名儿童开展义诊活动,涉及儿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内科等多个领域。


叔叔阿姨们像超人一样神奇,会看懂我们身上的各种小秘密。他们会摸摸我们的小肚子,听听我们的心跳,还用温柔的手给我们做按摩,我们感到舒服极了。


5.jpg

6.jpg

7.jpg医生们凭借专业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针对孤残儿童特殊的健康需求提供了精准诊疗,诊疗结果还要等待进一步的医学分析。


中午时分,叔叔阿姨们很累了,但他们只休息了一会儿,又精神饱满地为我们检查身体。他们一直忙到下午三点半,把我们每个小朋友都认认真真地检查了一遍,真的超级有耐心!


8.jpg天津和睦家医院的院长和医生也过来一起检查孩子的病情。


因为有了这些叔叔阿姨的关怀和照顾,我们在天津福利院的生活更加美好了。他们不但教会我们健康的生活习惯,还教我们很多有趣的生活小知识,让我们感受到爱的力量,就像爸爸妈妈一样陪伴着我们成长。


谢谢你们,再见!


最后我想说,谢谢那些穿着白大褂、蓝大褂的天使们,是你们用爱心温暖了我们的世界,感谢你们为我们的健康成长和快乐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广西清源慈善基金会

电话:0771-5523729

联系人:何女士

邮箱:sunnyh@holtchina.org

QQ:591699346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锦春路6号1栋3单元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