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善晋美平陆行

发布时间:2019-01-12 23:37 | 编辑:广西清源慈善基金会 | 179 次浏览
2018年11月10日,厦门大学EMBA中心谢倩倩老师(铭志班、弘毅班班主任)、厦门大学EMBA校友浩德总干事刘树青、厦门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丽梅、孙伟华及厦大EMBA铭志班、弘毅班、明德班8名赞助人和赞助人的孩子,来到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洪池乡政府与49名学生及其家长,一起开展“厦门大学EMBA初心公益北京爱心校友走进浩德平陆助学项目”慰问活动。运城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李凯、副院长李建荣,平陆县民政局副局长魏春生到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给受助的孩子们带来鼓励、温暖与关怀。

尽善晋美平陆行

——厦门大学EMBA初心公益北京爱心校友走进浩德平陆助学项目


项目背景


2015年6月,厦门大学EMBA明德班同学委托浩德基金会开展手拉手助学项目,开始对吉林梅河口市、山西垣曲县的120多名困境学生进行长期资助与赋能活动;2017年12月,在厦门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年会上,厦大EMBA铭志班、弘毅班、融达班三个班级也加入到赞助人的队伍中,携手浩德帮助山西平陆县、河北尚义县近300名困境儿童,正式开始爱心校友自发组织的“厦门大学EMBA初心公益”项目。从此,爱心队伍不断壮大,社会影响也越来越大,很多非厦大校友也受此鼓舞主动加入进来,受益的孩子越来越多。这一项目旨在“助力孩子于当下,成就他们在未来”。为了从基础抓起,提高我国人力资源水平,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和祖国繁荣富强,厦门大学EMBA爱心校友们汇聚一股强大的正能量,主动地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

牵挂的心为爱而来

 

寒风虽冷,阻挡不住惦记的脚步;天空阴雨,遮盖不住暖暖的笑意。2018年11月10日,厦门大学EMBA中心谢倩倩老师(铭志班、弘毅班班主任)、厦门大学EMBA校友浩德总干事刘树青、厦门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丽梅、孙伟华及厦大EMBA铭志班、弘毅班、明德班8名赞助人和赞助人的孩子一早出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山路颠簸,来到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洪池乡政府与49名学生及其家长,一起开展“厦门大学EMBA初心公益北京爱心校友走进浩德平陆助学项目”慰问活动。运城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李凯、副院长李建荣,平陆县民政局副局长魏春生到场参加本次活动。厦门大学EMBA三个班级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1.webp.jpg 

2.webp.jpg

 

联系我们

广西清源慈善基金会

电话:0771-5523729

联系人:何女士

邮箱:sunnyh@holtchina.org

QQ:591699346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锦春路6号1栋3单元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