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温暖——广西浩德慈善基金会新年慰问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2023-01-20 11:52 | 编辑:广西清源慈善基金会 | 198 次浏览
在广西德乐儿童帮扶中心,生活着这样一群儿童:他们大多数没有父母,患有一些先天疾病,在来到这里之前,他们面临着日常生活缺乏照料、生活物资紧缺、濒临失学等问题。2023年新春将至,为了预热新年的喜庆气氛、传递爱与温暖,1月12日,浩德员工来到广西德乐儿童帮扶中心,看望10余名尚留在儿童之家、无法回到家乡过年的孩子们。浩德为孩子们准备了开场小游戏:礼物盲盒。孩子们的兴趣一下子高涨起来,纷纷围了上来。员工组织孩子们...

在广西德乐儿童帮扶中心,生活着这样一群儿童:他们大多数没有父母,患有一些先天疾病,在来到这里之前,他们面临着日常生活缺乏照料、生活物资紧缺、濒临失学等问题。2023年新春将至,为了预热新年的喜庆气氛、传递爱与温暖,1月12日,浩德员工来到广西德乐儿童帮扶中心,看望10余名尚留在儿童之家无法回到家乡过年的孩子们。

浩德为孩子们准备了开场小游戏:礼物盲盒。孩子们的兴趣一下子高涨起来,纷纷围了上来。员工组织孩子们猜拳抽奖,获胜者能够从礼物盲盒中选取一个神秘格子。

1.png

孩子们纷纷围过来参与礼物抽奖

2.png

小伙伴们分享抽到的“考古家”玩具

社工们不仅给孩子们买了薯片、蛋糕和饼干等常见的零食,给孩子们买了营养美味的坚果和新鲜的草莓。孩子们很少吃到草莓,对草莓充满了热情。不一会,六斤草莓就被一扫而光。令人暖心的是,在浩德员工与儿童之家的工作人员交谈时,孩子们不时会给“大人们”送来草莓,一起分享。

3.png

孩子们很喜爱草莓

4.png

孩子们与员工分享草莓

随后,大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共度美好时光。

5.png

员工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6.png

孩子们换上了最喜欢的衣服

大家一起包饺子、包包子,共同吃午饭。

7.png

孩子们个个心灵手巧

8.png餐前要洗手~

9.png

一起开动吧!

10.png

浩德社工每周都会给德乐儿童之家做两次志愿服务

(图为小天使们的赠礼)

11.png

孩子们加油!

(图为一名孩子的作品)

2023年新春将至,祝愿奋斗在社工一线的同志们新春快乐;祝愿浩德与广西德乐儿童帮扶中心的合作更加紧密;祝愿所有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帮助每个孩子在充满爱、安全、可靠的家里健康快乐成长

12.jpg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广西清源慈善基金会

电话:0771-5523729

联系人:何女士

邮箱:sunnyh@holtchina.org

QQ:591699346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锦春路6号1栋3单元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