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浩德慈善基金会2015年财务报表附注

发布时间:2016-11-23 10:13 | 编辑:广西清源慈善基金会 | 170 次浏览
一、 基本情况广西浩德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本基金会)于2014年8月21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登记。登记证号:桂基证字第37号。组织机构代码:31059863-4。法定代表人:陈熹微。业务主管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业务范围:资助贫困家庭孩子完成学业;;资助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孩子的医疗和寄养费用;申请承接政府采购服务项目;让更多处于困境中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服务。二、 财务报表的编制基础本基金会管理层对基金会持续运营...

一、 基本情况

广西浩德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本基金会)于2014年8月21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登记。登记证号:桂基证字第37号。组织机构代码:31059863-4。法定代表人:陈熹微。

业务主管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业务范围:资助贫困家庭孩子完成学业;;资助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孩子的医疗和寄养费用;申请承接政府采购服务项目;让更多处于困境中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服务。

二、 财务报表的编制基础

本基金会管理层对基金会持续运营能力评估后,认为基金会不存在可能导致持续运营产生重大疑虑的事项或情况,本基金会财务报表是按照持续运营假设为基础编制的。

三、 三、财务报表符合《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声明

本基金会财务报表的编制符合《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要求,真实、完整地反映了本基金会的财务状况、业务活动情况和现金流量。

四、 主要会计政策

1、  会计制度

本基金会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颁发的《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及其补充规定。

2、  会计期间

本基金会以1月1日起12月31日止为一个会计年度。

3、  记账本位币

本基金会以人民币为记账本位币。

4、  记账基础和计价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广西清源慈善基金会

电话:0771-5523729

联系人:何女士

邮箱:sunnyh@holtchina.org

QQ:591699346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锦春路6号1栋3单元308号